保障和改善民生是实现松原转型发展的重要内容,是落实松原市委、市政府抓住“一个统领”、建设“两个城市”、打好“三大战役”的重要举措,是实现富民强市的重要体现。为持续提高城乡居民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松原市委、市政府决定2020年继续组织实施民生行动计划。为确保明年民生项目的确定更加科学合理、贴近百姓,民生行动计划的制定重点更加突出、内容更加全面,松原市民生办决定面向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民生工作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2019年10月10日至10月25日。

  二、征集范围

  请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围绕就业创业、保障救助、百姓安居、小区治理、松原市政公用、巷路改造、打通断头路、基础设施、城市管理、城市绿化、农贸市场、食品安全、平安创建、环境治理、安全饮水、养老服务、社会福利、殡葬服务以及文教体卫等民生领域,积极提出工作意见建议。市民生办将根据征集的意见建议研究提出2020年拟建民生项目,并组织抓好实施。

  三、征集方式

  广大市民提出的民生工作意见和建议,可以电子文稿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msjyzj@163.com。也可直接拨打电话0438——2280090进行反映。

  衷心感谢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

  松原市民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10日

  (来源:松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