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新浪吉林法务顾问 白雪成

数据标题文字1

 

吉林新浪传媒有限公司法务顾问

 

白雪成,男,36岁,吉林大学法律硕士,曾供职于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从事法官工作多年,长期审理建设工程、房地产、金融类型案件。

 

2016年辞去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工作加盟北京大成(长春)律师事务所从事律师工作。

 

从业优势:白雪成同时具有法官和律师两项职业经历,在处理具体案件中能够多角度分析案情,更精准的适用现行法律法规,把握法院裁判尺度,帮助委托人实现合法权益最大化。

 

擅长领域:房地产、金融、知识产权及企业法律顾问等。

 

联系方式:

 

电话 18804313068

微博 @白雪成律师

微信 baige504982

邮箱 23997231@qq.com

 

北京大成(长春)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7年,是隶属于长春市司法局的吉林省内大型合伙制律师事务所,办公地点位于长春市人民大街7457号金士百大厦7-8层,注册资金30万元人民币。

 

2015年11月,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与全球十大律所之一的Dentons律师事务所合并,北京大成(长春)律师事务所成为世界规模最大律师事务所大成(Dentons)律师所在全球的分所之一。

 

北京大成(长春)律师事务所作为大成(Dentons)全球法律服务网络的一部分,可与大成(Dentons)全球其他120家分支机构(其中在中国大陆拥有42家分支机构)、6500余名不同领域的律师进行资源整合,形成规模优势,为客户在中国全境和境外的商业发展助力。

 

北京大成(长春)律师事务所现有员工80人,其中执业律师58名,律师助理15名,行政人员7名。

 

58名律师当中,具有博士学位的11人,具有硕士学位的32人,具有海外律师学习培训经历的4人;有2名律师担任吉林大学兼职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有2名律师担任长春市人大代表,有1名律师担任长春市政协常委,有1名律师担任吉林省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委员,有2名律师担任吉林省人民政府法律顾问,有4名律师担任长春市人民政府法律顾问,有7名律师担任长春仲裁委员会仲裁员。

 

依托于优秀的法律人才队伍,北京大成(长春)律师事务所紧跟国际、国内市场发展和法律服务热点,组建了知识结构优化、专业方向明确、符合社会需求的专业法律服务部门。

 

目前已有建筑与房地产业务部、公司与金融业务部、涉外与知识产权业务部、民事业务部和刑事业务部五大业务部门。

 

各部门通过业务标准化建设、质量和风险控制机制,在传统的民商事诉讼仲裁、刑事、公司、房地产、银行金融、保险、外商投资、税务、劳动争议、国际贸易等法律服务领域和新兴的BOT/PPP、基础设施建设与项目融资、矿业能源、知识产权、投资并购、私人股权投资、破产重组、证券与资本市场、金融衍生产品、城乡统筹等业务领域,均积累了丰富的执业经验。

 

2015年度总计承办各类诉讼、非诉讼案件1323件,其中民事诉讼案件961件,刑事诉讼案件87件,行政诉讼案件26件,非诉讼案件115件,常年法律顾问单位134家。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