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白城警方在哈尔滨市抓捕51人,相继捣毁7个电信诈骗窝点。

  10月11日,在白城东高速路出口,一场隆重的欢迎仪式引起过往群众纷纷侧目。

  白城市公安局洮北分局的“英雄们”凯旋——历时20个昼夜缜密侦查,出动42名警力组成7个抓捕小组,一举捣毁黑龙江省哈尔滨市7个电信网络诈骗窝点,集中抓捕51名涉案人员全部押解回白城。

  浩浩荡荡的押解队伍,

  令过往群众纷纷竖起大拇指。

  凯旋仪式上,10名女民警向抓捕组成员献上鲜花,市区两级公安机关领导与他们一一握手,表示亲切慰问和诚挚敬意。

  案件起因:

  9月20日,新华街道居民郭某报警称,自己在某知名网站投递简历时,接到自称“客服”女子电话回访,谎称可安排他“淘宝刷单返现”工作,收入十分可观,诱骗郭某先加入“QQ群”。

  通过初期“刷单”,郭某获得本金和暴利提成,尝到“甜头”的郭某逐步放松警惕,并累计向对方转账1.4万余元。等再联系时,却被对方“拉黑”。

  接到报案后,白城市公安局洮北分局从刑警、网安等部门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通过大量摸排和搜集证据,很快掌握藏匿于哈尔滨市7个诈骗窝点。

  10月9日,白城市公安局洮北分局精心挑选42名警力组成抓捕组,赶赴哈尔滨实施抓捕。在省厅和市局的沟通协调下,当地警方给予了积极配合。

  10月10日12时许,各抓捕小组接到统一指令后,一举抓捕51人,当场查扣赃款6万余元。

  目前,该案件正在持续深挖工作中。

  (来源:白城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