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运从1月10日开始至2月19日结束,由于今年春运早于往年,学生流、务工流相互叠加,客流集中,高峰到来晚、持续时间长。为确保春节期间全国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为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1月10日上午,在和龙林区三十五林场,吉林省和龙森林公安局交警大队“春运”启动仪式全面开启,为确保活动取得预期效果,大队精心策划,以“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为主题,在辖区路口等重点地段,通过摆放交通安全宣传展板、粘贴宣传挂图、悬挂宣传条幅,向过往司机发放宣传单等形式,提醒过往车辆司机春运启动,谨慎驾驶,提高了广大司乘人员、社会群众安全意识,掀起了春运宣传高潮,为春运安保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活动共出动车辆2台次,出动警力12人次,发放宣传单300余份,展示交通安全展板17块,粘贴宣传图画27张,在林区公路悬挂宣传条幅10条,检查过往车辆50余辆,受教育群众400人。

  (来源:延边森林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