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确保2020年春运期间汪清林区道路交通秩序平安畅通,打好全年交通管理工作的开局之战,吉林省汪清森林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紧紧围绕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压事故、保安全、保畅通、零死亡”的目标任务,全警动员,于2020年1月10日,在“春运”启动日当天开展了以“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为春运交通管理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春运首日,吉林省汪清森林公安局交警大队主动与吉林省汪清县交警大队、吉林省汪清县交通局运输管理所、运输公司和安监局联合,在人流繁多的汪清县客运站门前开展了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春运”宣传,大造了“春运”声势。上午10时,在吉林省汪清森林公安局门前举办了春运启动仪式暨春运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多媒体网上宣传及线下悬挂条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等多种形式,营造了关注春运交通安全、拒绝危险驾驶、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做到“人人关注春运交通安全、人人抵制交通违法、人人践行文明交通”的浓厚宣传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20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20余块,悬挂宣传条幅9幅,粘贴海报50余份,为2020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延边森林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