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日,白山市水韵广场展馆内人头攒动,精美的农产品整齐的罗列在货架上,工作人员正热情的向顾客介绍农产品的功效。为进一步增强市场活力,白山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特色农产品展销会,为“白山餐桌”带来更多特色农产品。

  此次展销会以提振市场信心,促进农产品消费为主题,面向全市,70余家产品生产加工企业、家庭农场、合作社等新型经营主体,各县市区30余名驻村第一书记参加活动,展销产品超300种,覆盖范围广。将通过线上、线下多元渠道电商销售模式,提升市民对农产品的认知度及消费需求,释放消费活力,拉动市场经济。

  江源区石人镇荣斌村第一书记石萤带着本村的沙棘产品来到现场,不时的向顾客介绍沙棘的神奇功效,引得顾客纷纷驻足观看。石萤表示,这次展销会对我们帮助很大,有一个平台能把我们的产品推广出去,让更多人了解我们的产品,也让农民的腰包鼓起来了。

  据悉,此次展销会将持续到4月30日,期间各企业、各驻村第一书记都会带着特色农产品陆续来到现场进行展销。将以“第一书记代言”“爱心购”等活动方式,将慈善行为与消费行为相结合,实现人人皆愿为、人人皆可为、人人皆能为的新型扶贫模式,实现扶贫助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