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全省文旅行业复工复产工作的指导意见》、延边州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推动服务业企业(单位)复工营业的通知》、珲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关于《A级旅游景区复工防疫十项原则》通知的有关要求,结合当前珲春市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珲春防川景区将于2020年3月21日(周六)起复工营业。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时期,为防止游客聚集,珲春防川景区强化了各项防控措施。现将疫情期间游览须知公告如下:

  1.入园游客须正确佩戴口罩,主动配合景区工作人员管理,接受扫描吉祥码、实名登记、测量体温等;如有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者,景区将采取相应的隔离措施。

  2.为避免人员聚集,景区观光车采取隔位乘坐,人数不超过核载量的50%。

  3.疫情期间,景区严格执行环境卫生消毒消杀制度,对景区游览设施、休息区、观光车等公共区域及基础设施进行定时消毒。

  4.疫情期间,景区全体员工实行动态健康检测,建立健康档案。佩戴口罩等防护器具上岗,如有咨询或求助,请与工作人员保持1.5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景区将按照疫情防控标准,以严密细致的疫情防控措施、热情周到的接待服务每一位游客朋友。

  咨询电话:13704430307(售票处)。

  (来源:珲春防川国际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