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珊宣萱以及胡杏儿英伦之旅陈慧珊宣萱以及胡杏儿英伦之旅

  据媒体报道,由陈慧珊(Flora)亲自监制及主持的电视节目《放学后》最新一集邀请到宣萱同游英国,怀缅留学时的生活。现年49岁的宣萱,虽然仍未成家立室,但自得其乐,她也在节目上分享了”29+1“时遭遇的迷惘,以及如何把握事业高峰期,发挥艺人影响力,散播正能量。

  不要为迁就别人而走错路

  12岁那年,宣萱独自踏上英国求学之路,寄宿学校里令她懂得自教。作为女性典范,宣萱亦提到30岁时的迷惘,她说:”以前觉得二十岁的十年是女人的黄金时期,但是过了三十岁,直到现在,我一直都好快乐,因为我们有过去,才会化为今时今日的我们。“知足常乐的她,学会了一个人的快乐和精彩,说飞就飞,乐得逍遥:”因为我没有家庭,这件算是好事吗?不用在意别人怎么看,你有你的开心,有家庭的也开心,大家处于不同阶段,有不同任务,大家都可以开心,所以要随心而行,不要受人影响,不要只在乎别人对自己的看法,为了迁就别人而选择道路。“

  希望散播更多正能量

  现在的宣萱,希望发挥自己的影响力,散播正面能量:”到现在……我觉得是自己事业再上升的时候,这个年纪,我突然觉得自己有责任,希望可以帮助到更多人,因为现在是最佳的时机,我不知道自己的事业可以维持多久,至少现在这个位置,人们愿意听我讲话,我希望散播更多正能量。记者访问时都问我:“你希望离开之后,将来人们提起你,会想起什么?”我希望他们会开心,让他们(观众)记得宣萱这个时候是怎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