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力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长春新区积极作为,精准施策,多措并举支持企业发展。7月3日,长春新区政务营商局会同北湖开发区党政综合办、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分局和新区卫健局一行8人,围绕长春北湖新城吾悦广场入驻企业开设手续办理等问题,为企业提供上门对接服务。

  长春北湖新城吾悦广场是长春新区近年来来引入的重点服务业项目之一,是长春东北部区域最大的超体验式购物中心。广场汇聚餐饮、零售、娱乐、儿童主题乐园、影院等多功能业态,目前已引进商户200余家,计划9月12日正式开业。此次上门对接服务,各职能部门重点针对入驻企业办理量需求较大的工商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公共场所卫生等事项,就办理方式、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为吾悦广场招商部门进行“一揽子”解答。会上,根据企业提出的诉求,新区确定在政务服务中心专门开辟“绿色通道”,分批量、分时段统一为商场入驻企业集中办理营业执照和行政许可。并抽调专业审批人员、政务大厅综合窗口人员组成帮办小组,全程为吾悦广场入驻企业提供帮办指导服务。确保企业开设过程顺畅、高效。同时,入驻企业同样可享受到免费领取“五章一盘”的惠企政策。此次上门对接服务,为吾悦广场按期开业提供有力保障,进一步助推长春新区服务业快速、健康发展。

  (来源:长春新区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