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延吉市朝阳川镇大棚种植蔬菜严重滞销。延吉市直机关党工委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组织开展“携手战‘疫’,与爱同行”团购爱心蔬菜活动。截至3月11日,已累计团购果蔬2000多斤,为农户解决了滞销难题。

  3月6日,延吉市直机关党工委在得知朝阳川镇果蔬滞销后,立即与朝阳川镇扶贫办取得了联系、核实情况,并于当日发布《关于组织开展“携手战‘疫’,与爱同行”团购爱心蔬菜活动的倡议书》,希望延吉市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该活动以团购的形式,根据干部职工意愿汇总各部门的购买数量,由机关党工委统一采购。“很多单位都积极参与了团购,目前第一批团购活动已经结束,一共购买了1500多斤有机蔬菜,500多斤草莓。”延吉市直机关党工委相关负责人说。

  接下来,延吉市直机关党工委将继续开展团购爱心蔬菜活动,帮助农户解决疫情期间农产品销售难题,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传递爱心、增添能量。

  (来源:延吉新闻网 记者:翟宇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