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4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吉林站反映称,2019年买的丰田威驰,今年想提前结清,发现我实际贷款的金额,和优信告知我的金额不符,多出来4592元,经过我与我的贷款方沟通(微众银行),这笔钱是优信收取的,直接算我的贷款金额!但是优信告诉我是第三方的金融服务费!网友称:这笔钱需要退给我,还有产生的利息也要退还给我!还称优信告知的利息是按照6.8%收取的,实际微众是按照8%收取的!这个优信也是属于骗了我的!车价是48500元,首付4850元,实际应该贷款是:43650元!但是我查到的是48242元,中间的4592元是优信所说的金融服务费,说是微众收取的!但是微众并没收这笔钱!已经支付的8000多里面含有gps各种费用!现在买的车要比买个新车的费用还要高!网友诉求退款赔偿。

  1月14日,黑猫消费者服务平台已经将投诉对接给商家。

  1月16日,商家仍旧没有在投诉平台上给予回复。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

  投诉详情:https://jl.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454983/

  黑猫投诉吉林站,守护吉林人的消费权益。

  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jl.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