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恋花时尚舞场位于长春市南关区长春大街,入夜后,这里人潮涌动,来此消遣休闲的舞客也许还不清楚,黑暗的舞池中,隐藏着一个杀人逃亡19年的逃犯。

  时间推回到19年前,2000年9月4日上午10点,农安县居民于某德,因琐事被人残忍的杀死在家中,凶手逃之夭夭。

  经缜密侦查,警方最终锁定嫌疑人为公主岭市人孙某利。可是,19年过去了,孙某利如同人间蒸发般,下落不明。

  为了查找孙某利行踪,农安县局刑警大队一次次梳理案件,对卷宗做了深入研究。线索出现在今年3月19日,刑警大队信息中队中队长候时佳,在公主岭市调查时发现孙某利的结婚登记证和档案。警方凭着线索顺藤摸瓜,经过几个月的缜密侦查,最终在蝶恋花舞场内发现了找寻19年的嫌疑人。

  入夜后,娱乐场所总是人声鼎沸,抓捕现场环境复杂。带队领导现场部署临时改变抓捕方案,抓捕组人员分批进入现场,逐步包围嫌疑人,果断进行秘密抓捕,迅速带离现场。经审讯,嫌疑人交代,自己就是逃跑19年的命案逃犯孙某利。

  潜逃19年的命案逃犯孙某利被成功抓获归案,正义得以伸张。不论在逃人员如何变,公安机关始终在亮剑。

  (来源 :农安县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