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春节长假,新浪吉林旗下官方微博@吉林微政务 希望通过微博的力量,让更多网友春运的路只有幸福,没有烦恼。

  即日起,@吉林微政务 有奖征集春运微博导航员。让我们一起记录温暖回家路。

  那么,成为幸运的春运微博导航员总共分几步呢?

  三步:

  第一,微博关注@吉林微政务。

  第二,及时记录出行信息,然后通过微博分享给网友并@吉林微政务。

  第三,@吉林微政务 将导航员的信息及时分享,并会从中抽取10名幸运导航员,发放礼品。礼品是长春国际雕塑公园的门票3张/人、“小浪人”一个、通化葡萄酒一支。

  春运微博导航员可以通过文字、图片和小视频等多种形式分享以下信息:

  飞机出行——机场高速通行情况,安检情况,航站楼人流情况,所乘航班是否准时到达。

  铁路出行——售票大厅人流情况,安检情况,火车站人流情况,火车是否准时到达。

  公路或自驾出行——高速公路通行情况,服务区人流情况。

  我们在这里等你,春运微博导航员们!

  参与活动请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