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最浪漫的事,当然是带着心爱的人看一场灯光秀。听说在国外已经很流行了,紧贴潮流的你怎么可以错过。1月22日,延边图们江时光隧道华丽开启。

  图们江文化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斥资百万打造的LED灯光隧道,全长108米,高4米,宽4米,行走面积400平方米,由无限星空、钻石隧道、呼吸森林、亲子互动区、LED互动巨幕5部分组成。其间穿插3D投影、彩虹跑道、地板钢琴、无限深渊等项目。

  精彩抢先看

无限星空无限星空
无限星空无限星空
无限星空无限星空
钻石隧道钻石隧道
钻石隧道钻石隧道
钻石隧道钻石隧道
呼吸森林呼吸森林
呼吸森林呼吸森林
呼吸森林呼吸森林
呼吸森林呼吸森林
亲子互动区亲子互动区

  整条隧道安装近万颗灯泡,灯泡的颜色会不断改变,各种色调的灯光营造出活力和梦幻的感觉。从平静的蓝色到热情的红色,作品创造出令人意想不到的景观和空间,整体呈现一片如星空般璀璨夺目的景象。

  “图们江时光隧道”给图们这座城市增添了别样的魅力,也将给本地居民、外地游客带来浓浓的年味。

  千万彩灯交相辉映,为本地居民及四方游客呈现一场视觉大餐。灯海如此璀璨,随便一拍都能刷爆朋友圈。

  1月22日,不见不散,美丽图们欢迎您留下一段流光溢彩的记忆。

  开放时间及票价

  图们江时光隧道

  1、地点:图们市图们江广场导服中心后侧树林内

  2、开放时间:

  冬季:9:00-20:00;夏季:9:00-21:00。

  3、票 价:1月22日-2月8日:50元/人;2月8日起:78元/人

  (来源:延边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