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或许都知道,《奔跑吧》第4季是一档由浙江卫视推出的真人秀节目,节目的常住嘉宾李晨、杨颖、郑凯、沙溢、蔡徐坤、郭麒麟,具有极大的吸引力和社会影响力。节目致敬不同城市的精神力量,趣味竞技能容精彩绝伦,引发全民追捧。7月14日,“奔腾向前的我们”一汽奔腾与浙江卫视《奔跑吧》栏目组签约仪式在长春一汽奔腾工厂举行。据了解,《奔跑吧》4将在长春进行拍摄。

  一汽奔腾与浙江卫视《奔跑吧》栏目携手,是一汽奔腾年轻化战略的集中体现,通过与综艺《奔跑吧》的跨界合作,旨在以潮流诠释品牌实力,促进一汽奔腾品牌年轻化、产品个性化在观众和用户心中得到不断强化。作为在长春一汽出生和成长的特殊嘉宾,奔跑家族成员沙溢以“家人”身份出席了签约仪式。在《奔跑吧4》长春站节目中,沙溢将领衔奔跑吧兄弟团,打卡一汽奔腾长春工厂,探访造车技艺。

  作为《奔跑吧4》官方唯一指定座驾,奔腾T77 PRO将以“东道主”的身份,带奔跑吧兄弟团开启妙趣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