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时间紧迫的年代,人们的生活节奏总太快,人们的步履总匆忙。

  难得的休息日,远离城市的喧嚣,远离疲惫的压力,在城市近郊寻一处放松的地方——从长春市东方广场出发,沿东吉林大路或东自由大路向东行使,日丽风清、一路欢歌,仅半小时车程,便可到达位于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的“俏天池主题驿站”。

  来到“俏天池主题驿站”,仿佛忽然间遇见一片世外桃源般的天地: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空气清新,少了烟尘和喧闹,多了旖旎的风光和独具特色的景致。登上观景台,驿站内的绝美风光尽收眼底,收获的美照足可以“霸屏”你的社交平台。

  主题驿站中主要包括南部房车营地、集装箱驿站、木屋驿站及北部亲水休闲区等多个区域。木屋驿站主要包括民宿木屋及游客服务中心等区域,亲水休闲区包括亲水平台、木栈道、凉亭等活动区域。无论是家庭聚餐、朋友聚会,还是拓展团建、师生郊游,都是不错的选择。

  这其中的亮点,当属由集装箱货柜改装而成的驿站。别具一格的集装箱驿站,让前来此处享受生活的“柜族”幸福满满。不仅“箱”外风景如画,“箱”内也有着另一番美妙。创意的设计理念使得体验感十分新颖,装饰格调高雅、温馨优美、色彩明快、品味十足,还有各种游戏设施供人娱乐,小孩子也能轻松找到自己最爱的一款玩具。

  玩累时,来一杯香浓的Cappuccino,慵懒地依靠在阳台边,放眼望去,满目的青草和树木,使人心旷神怡,“柜族”的慢时光此刻在这里静止。

  一次完美的度假,自然是少不了美食的。在欣赏美景的同时,全家人围坐在一起吃一桌丰盛的大餐,烤全羊、土窑焖制、东北特色菜肴、农家饭菜……欢声笑语,热热闹闹,这就是最幸福的事。

  此外,驿站还提供烤炉租赁服务和新鲜的烧烤食材,特别适合约上三五好友,来一场BBQ轰趴。烧烤撸串,把酒言欢,给彼此留下一段难以忘却的回忆。

  夜幕降临,篝火点燃,在片刻的停歇和放空里,每个人都心存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向往一处如“俏天池主题驿站”般的深深庭院,安静饮一杯茶,赏一束花,寻找心灵的栖息处,遇见最好的慢时光。

  一家人或三五好友,围坐于篝火旁,嬉笑欢乐中情感逐渐升温,这样的慢时光最容易镌刻在骨子里。赏月、看星,散步、游玩、闲谈……一分一秒的记忆点里都是圆满。

  夏日炎炎,“俏天池主题驿站”的树影洒下一片阴凉,空气清爽而不干燥,清风吹拂,带来丝丝凉意。空间足够大的集装箱驿站,有天有地有爱着的人,短居于此,让你向往的生活不只是一种期待,期待不只是一种等待。

  夜色如梦,一半园林,一半驿站。此刻你想停在哪里,你的心又在向往哪里。愿你在“俏天池主题驿站”里听见那四季的交响曲,愿你于此遇见人生最好的风景。从此,“柜族”慢时光一瞬即是永恒。

    地址: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莲花山大路与龙双公路交会处。

    订房及订餐电话:136 2079 3835、177 9008 2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