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获的犯罪嫌疑人 警方供图抓获的犯罪嫌疑人 警方供图

  近日,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区分局正阳街派出所在工作中获取一条重要线索,某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涉嫌从事跨境网络赌博违法犯罪活动,被害人岳某被骗人民币11万元。

  获知此信息后,绿园分局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迅速展开案件侦查工作。经过大量调查工作,专案组民警初步查清了该团伙的组织结构。于5月19日,在二道区该团伙犯罪窝点将犯罪嫌疑人苏某某等5人抓获,当场扣押涉案电脑37台、手机42部、话术35本。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苏某某供述其上线为天津市某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张某。随即,专案组民警赶赴天津市展开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张某已逃往贵阳市。

  6月23日,警方在贵阳、天津两地集中展开收网行动,在贵阳市将张某等2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在天津市将罗某等51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当场扣押涉案车辆3台、电脑72台、手机75部、话术65本。

  经审讯,张某等58名嫌疑人对其通过架设跨境网络赌博平台实施网络赌博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涉案总价值1000余万元。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来源:长春晚报 记者:孔令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