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提升社区治理工作水平,今年长春市民政局开展了优秀社区工作法征集展示活动,近日评选产生了南关区长通街道龙兴社区分类服务工作法等10个优秀社区工作法。

  此次入选的优秀社区工作法理念创新、方法独特、切实有效、群众认可,是社区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千方百计做好群众工作的鲜活案例,展现了新时代群众工作方法科学化、专业化、精准化、精细化的发展方向。十佳社区工作法:南关区长通街道龙兴社区分类服务工作法、经开区临河街道北海社区“1+7+N”工作法、二道区八里堡街道英俊社区“五个三”工作法、绿园区正阳街道丰和社区“六化融合”工作法、朝阳区红旗街道德昌社区“一三三四五”居民自治工作法、朝阳区清和街道铁路社区“红领七彩”工作法、朝阳区重庆街道新华社区“六心”工作法、宽城区新发街道青岛路社区“四融四促”工作法、南关区桃源街道桃源社区“三三制”工作法、二道区吉林街道沿河社区“1256”工作法。

  (来源:长春日报 记者 张鑫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