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公安局出入境服务中心已于8月6日正式启动,中国公民不受户籍所在地限制,持二代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办理。

  服务中心地址:长白山管委会政务中心二楼。

  还有一些注意事项,一起来看。

  01

  首次申领、换发、补发、失效重新申领护照的,申请人须亲自办理。未满十六周岁的申请人应当由监护人陪同申请。除提交上述相应材料外,申请人还应当提供监护证明(如:《出生医学证明》、户口簿等),以及监护人的居民身份证或者户口簿、护照等身份证明;监护人无法陪同的,可以委托他人陪同,还应当提交监护人委托书,以及陪同人的居民身份证或者护照等身份证明及复印件。

  02

  国家工作人员和现役的人民解放军军人申请普通护照,除提交上述规定的材料外,还应当提交本人所属工作单位或者上级主管单位按照人事管理权限审批后出具的同意出境证明,现役的人民解放军军人,应当提交军官证、士兵证作为本人的身份证明。

  03

  护照加急需要提供一些证明。

  听说办证要一个月才能够拿到手里?NO NO NO!现在办证只要4个工作日。

  还在等什么,护照在向你招手!!亲测在现场办理业务全程不到10分钟哦~具体事宜还请咨询电话:0433-5711123

  来源:长白山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