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建设,长春经开区检察院围绕“营商环境再提升,服务企业再助力”的主题,组织开展“走访企业服务”活动,与企业深度对接、精准服务,助推企业经济创新发展。

  5月27日,长春经开区检察院联合区管委会营商局走入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吉林)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倾听企业对检察机关的司法需求,开展服务企业活动。

  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长春经开区检察院一行人来到产品生产车间,了解产品生产过程、复工复产情况及疫情期间企业发展状况,并进行了深入座谈。

  座谈中,企业负责人介绍了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第一季度企业生产经营的状况。针对企业在经营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说明。

  检察官在座谈会上围绕营造健康有序的营商环境,企业平等保护及依法维护企业和企业家的合法权益发表了意见,并表示新冠疫情给企业发展带来深刻影响,检察机关将全力开展助企工作,加大司法服务保障力度,拓展服务保障深度,提升服务保障温度。

  下一步,长春经开区检察院将继续开展“走访企业服务”活动,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服务保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来源:吉林省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