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长春消夏灯会将于6月28日在长影世纪城炫彩开幕。届时,100余组大型彩灯将点亮35万平方米的园区,为长春市民和广大游客打造一处惊艳、璀璨的消夏夜休闲之地。

  匠人匠心 创意独一

  来自四川省众鑫彩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200多名专业工匠,历时2个月夜以继日地手工制作了由上千件灯组打造的100余组大型彩灯。其中占地面积最大的一组为水上灯组“海宫蹙浪”,它长达140米,宽65米,高15米。这组灯不仅是规模最大,而且专门为游客修建了水中步道,游客不仅可以欣赏其与水中倒影遥相呼应的美轮美奂,更可以走进水上灯组中去,点亮一盏河灯,许下美好心愿。最高的灯组“辛德瑞拉的梦”,是一个高达近20米大型南瓜车造型,那支灰姑娘遗失的水晶鞋在南瓜车上面360度旋转。还有三组“月光琴”“心语心愿”“七色树”为互动灯组,游客可以用脚步旋转出好听的乐曲,可以抽出自己2019年的关键词,可以触发七色树的变化魔力。同时,考虑到拍照效果,长影世纪城今年在灯组的设计上,为游客特别增设了面光,让人与彩灯的合影有灯更有面儿。

  市集落户  网红集结

  网红市集落户长影世纪城也是今年消夏灯会的一大亮点,每个周末,各种琳琅满目的美食、文创、手工艺等多品类的店铺都将在长影世纪城内给游客带来更加多元的夏夜休闲体验。与此同时,那些在网络里的爆款网红达人也将来到长影世纪城,和粉丝们一同游玩。各种嗨玩挑战赛即将开启,是网红或者想成为网红的游客,现场一决高下,奖金等你拿。

  电影娱乐 奇幻体验

  属于孩子的童梦时光、属于勇士们的惊险之旅、属于情侣的甜蜜之旅……消夏灯会中,长影世纪城部分主打项目也在夜晚开放,主题新项目3D版《鲁滨逊漂流记》,儿童游乐新项目“考拉王国”“旋风飞轮”,还有“溜溜电动车”等都在夜晚为游客提供游乐体验、游览代步的多维度服务。花车巡游、精彩演绎也是消夏灯会的一大看点。

  私人订制  篝火派对

  烧烤、啤酒、篝火、帐篷、K歌、游戏,是毕业狂欢、是家庭派对、是聚会疯趴,你想过的夜生活,长影世纪城提供专属定制服务。长影世纪城也愿意帮助想要示爱或者求婚的良人,打造有情人的甜蜜回忆。

  美食节造动夏夜

  美食一条街、啤酒大棚,每天16:00在长影世纪城正门外为广大市民提供可以造起来的吃货街。

  目前消夏灯会80%以上的灯组已经安装到位,虽然是在白天,灯光还没有点亮,但一组组彩灯的奇异造型,绚丽的色彩,就足以令人惊叹不已。可以想见,待华灯初放,上万盏彩灯点亮的时候,在100余组灯海里徜徉,长影世纪城将是怎样的一座梦幻的世界。可以说,今年长影世纪城的消夏活动更加丰富多元,为百姓提供了休闲惬意的夏夜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