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坚持以“十大行动”为统领以“六个机制”为抓手用有效机制激发干劲用科学举措赢得发展

  李平在通化市“十大行动”和重点工作包保调度会议上强调

  7月3日,通化市“十大行动”和重点工作包保调度会议在通化宾馆会议中心召开,调度全市“十大行动”推进情况和重点工作包保情况,进一步压责任、落措施、促进度。通化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化市“十大行动”牵头部门分别汇报工作推进情况;通化市政府领导分别对“十大行动”推进工作提出安排意见,并通报了包保重点项目、重点企业、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和县(市、区)情况。

  李平对通化市“十大行动”推进工作和包保重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在吉林省委、省政府和通化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攻坚克难、砥砺前行,有力稳定巩固了疫情防控形势和经济增长态势;各位副市长扎实履行包保责任,充分发挥了领导带头示范作用,各项包保工作成效显著;各相关部门行动迅速、推进有力、对接准确、协同高效,推动了各项行动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

  李平强调,要坚持以“十大行动”为统领,以“六个机制”为抓手,建立“赛马机制”,进一步振奋精神、真抓实干,用有效的机制激发干劲,用科学的举措赢得发展。一要加快推进“十大行动、百项工程”,进一步提高认识,抓住重点,夯实责任,确保各项行动、各项任务有序推进。二要持续推动包保工作取得成效。帮助解决项目资金、土地、入统等制约因素,及时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启动实施全员招商、“走出去”招商,深入各地调度、督促、指导工作,全力以赴实现各项目标任务。三要着力推动“六个机制”协调运转。落实好包保、调度、会商、督查、反馈、考核机制,同时建立“赛马机制”,营造竞争氛围,提高工作质效,切实发挥“六个机制”推动落实的作用。

  会上,李平还对常态化疫情防控、稳定经济增长、争取专项债券、高考中考安全、防汛安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脱贫攻坚、环保问题整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通化市副市长田锡军、王国昌、孙景龙、蒋海燕、李东友、彭明,通化市政府秘书长李涛,通化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通化市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通化日报 记者:王达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