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团成员主席团成员

  日前,吉林省广播电视艺术家协会第七届主席团第二次(扩大)会议在长春召开。

  吉林省广播电视艺术家协会第七届主席团主席周刚,副主席黄云鹤、鲍盛华、张万兴、李虎男、张文东、王融、马普安、程凌哲,以及二级协会成立筹备组部分成员出席会议。会议部署了协会下半年的工作,讨论二级协会管理办法初步方案,商议二级协会成立方案,决定印发“吉林省广电艺术简报”。会议由驻会副主席、秘书长王融主持。

主席团成员主席团成员
到会人员合影到会人员合影

  吉林省播音员主持人专业委员会向主席团汇报下半年工作计划,吉林省电视剧纪录片专业委员会、吉林省广播艺术委员会、吉林省高校视听艺术委员会、吉林省新媒体和新文艺群体工作委员会成立筹备组向主席团汇报授牌仪式方案,以及成立后拟将开展的活动。各专业(艺术)委员会筹备组成员认真筹划、积极建言献策,对繁荣吉林省广电艺术事业的发展,抱有极大热情。

  周刚在讲话中强调,全省会员要做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大家群策群力,共同努力把协会打造成吉林省广电人的“温馨之家”。各专委会、艺委会成立之后,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带头作用,切实履行吉林省广电艺协联系各专业领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