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

  6月25日凌晨1时许,长春市公安局宽城区分局兴业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辆停放在宽城区天光路与利国街交会处的面包车起火,经消防部门灭火后现场勘察发现,车内存在大量尚未燃尽的酒精膏,初步怀疑系人为纵火。

  案发后,宽城分局党组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经大量细致工作、梳理排查,专案组民警锁定了可疑人员蒋某(男)和陶某(女),并于6月29日0时许,在二道区某宾馆将犯罪嫌疑人蒋某抓获。于当日6时许在二道区某小区将陶某抓获。

  经审讯查明,蒋某与陶某是情侣关系,陶某因与被害人张某、吕某存在经济和感情上的纠纷,遂产生报复念头,而蒋某为博取陶某的好感,便于2020年4月至6月期间,先后三次伙同陶某实施纵火行为,烧毁吕某汽车1辆,并在张某经营的饭店纵火。

  目前,犯罪嫌疑人蒋某、陶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来源:长春晚报 记者:孔令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