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高考考区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为创造良好的高考环境,确保各考点周边区域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无噪音,现对各高考考区路段实施交通管制通告如下:

  一、管制区域和时间:2020年高考时间为7月7日、8日。考试时间是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我市设置一中、三中、四中、二十九中、实验高中、二实验高中6个考点。各考区路段均在上午7:00、下午1:00实施封路管制。考试结束40分钟后,解除封闭管制。

  二、封闭区域

  1、一中、三中考区从转盘北口至广电胡同双向封闭。

  2、二十九中考区从九道街至龙凤桥双向封闭。

  3、实验高中考区从德农路从学府胡同至龙凤桥双向封闭。

  4、二实验高中校门一侧道路单向封闭。

  5、四中考区从三中央街到豆芽街双向封闭。

  三、绕行措施

  1、高速驶出、德农路驶入城区的车辆经由外环、五道街、102国道绕行。

  2、经九道街由城区东部驶入西部的车辆,可由八道街、十道街绕行。

  四、其它要求

  1、管制区域内严禁鸣笛。

  2、接送考生车辆要在封闭区域外规范停车。

  3、禁止电动车、人力车接送考生。

  4、听从交警指挥,特殊情况,请向执勤交警报告。

  德惠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2020-7-3

  德惠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关于新增电子抓拍点位的公告

  为加强辖区道路交通管控能力,规范行车秩序,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确保群众出行安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吉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等法律法规,经市政府同意,在全市范围内原有的56处电子抓拍设备基础上,在德惠路新风街路口新增一处电子抓拍点位,对行车过程中闯红灯、逆行、压线、超速、接打电话、不系安全带等违法行为予以抓拍并依法处罚。

  本公告自2020年7月4日起施行。

  特此公告。

  德惠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2020年7月3日

  榆树市公安局通告

  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将于7月7日、8日、10日进行。为切实维护考试的良好秩序和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现将高考期间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内容通告如下:

  一、公安机关将对销售和使用高科技作弊器材以及制售和贩卖作弊试题、答案等违法行为,对提供房屋场所,用作藏匿、架设作弊发射器材等违法行为,将依据《刑法修正案(九)》中相关条款,予以严惩。

  二、公安机关在高考期间将对考点周边部分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考试期间考点周边道路禁止鸣笛,对拒不听从交警指挥者将按相关法律的规定从严处理。

  交通管制时间:

  2020年7月7日6时30分至11时30分,12时30分至17时;2020年7月8日6时30分至11时30分,12时30分至17时30分。

  交通管制路段:

  1、实验中学考点:榆三公路(工农大街至繁荣大街段)。2、一中考点:铁北路(工农大街至榆西大街段)。3、长榆高中考点:向阳路(育才二路至东门二胡同段)。4、新民学校考点:同光路(普阳街至新民大街段)、隆兴路(普阳街至新民大街段)。5、一实验小学考点:向阳路(中心街至建设街段)。6、二实验小学考点:向阳路(榆西大街至繁荣大街段)

  公安机关希望广大考生要树立诚信考试观念,遵守考试纪律,不购买作弊器材,远离作弊;希望广大考生家长本着对考生负责的态度,教育孩子把握正确的高考理念,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不违纪,不作弊;希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勇于揭发检举、提供线索。举报电话:0431-83618226

  榆树市公安局

  二0二0年七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