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片资料图片

  2019年3月以来,松原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经缜密侦查,成功抓获以张富、张冬峰、张冬林为首的“张三郎”黑社会性质组织的多名犯罪成员,现已查明该黑社会性质组织涉嫌寻衅事、聚众斗殴、故意伤害、敲诈勒索、强迫交易、妨害公务、非法持有枪支、诈骗、抢劫、非法拘禁等多项罪名及多起违法犯罪事实。为进一步深挖余罪,现公安机关再次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违法犯罪线索,请广大群众对以张富、张冬峰、张冬林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的违法犯罪行为积极进行揭发检举,配合公安机关对其依法严厉惩处。

  对提供举报线索的公民,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一经查实将依照《吉林省群众举报黑恶势力犯罪奖励暂行办法》给予2万元至8万元奖励,特别重大线索查证属实的给予15万元奖励。

  对包庇、窝藏、妨碍证人作证、出伪证的,将依法严肃追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证人进行打击报复的,将依法从严惩处。同时,公安机关敦促本案在逃犯罪嫌疑人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举报电话:

  17604384041 张警官

  17604384055 孙警官

  来信来访地址:松原市公安局

  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扫黑除恶办公室

  原市湛江路1900号

  邮政编码:138000

  (来源:松原公安宣传微信公众号 吉林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