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长春市委组织部聚焦组织工作自身的重点难点,围绕基础知识、组织工作、干部工作、人才工作、公务员工作开展系列培训,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路线,提升长春市组工干部的政治素质、专业能力、思维品质,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组工干部队伍和致力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

  本次培训共5期,开设专题讲座、案例教学19场次,参观考察4场次,分级分类调训干部1139人次,切实做到了因需而训、量身定制。培训由中组部党建研究所、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长春市政府原副秘书长等资深组工干部和党建研究专家授课,鼓励引导长春市委组织部机关领导干部和业务骨干走上讲台,并带领学员赴宽城区五星村以及南关区曙光街道、九圣祠社区、星火源非公党建指导服务中心、长春新区规划展览馆进行现场教学,有力推动了组工干部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长春市委组织部将坚持实用实际实效原则,继续开展组工干部培训工作,努力以不断提升的教育培训品质,促进长春市组工干部政治品格过硬、职业操守过硬、专业能力过硬、作风形象过硬。

(来源:长春日报 记者:胡晓琼 通讯员:戚正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