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天媛朋友圈截图张天媛朋友圈截图

  7月22日,24岁白城姑娘张天媛在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做穿刺,等待诊断结果。目前,她已基本被确定为急性白血病。

  张天媛婴儿时期被养父母捡到。据了解,由于可能涉及骨髓移植,白血病后期治疗需要亲生父母配合。张天媛的养父母正通过各个渠道发布寻亲消息,众多网友转发,与生命赛跑。

  注定是我的家人

  嗯,我生病了,白血病。

  ——张天媛的朋友圈

  7月22日,有网友通过吉林日报官方微信反映,张天媛的故事和她养父母的求助。

吉林日报官方微信后台留言截图吉林日报官方微信后台留言截图

  “我现在什么想法都没了,唯一的愿望就是她能好起来。”张天媛养父张友向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讲述24年前的故事:

  1995年8月26日,张天媛在吉林省白城市镇赉县到保乡车力村聚宝庄村南头道口西玉米地被捡到。她穿着浅粉色有五角星图案的衣服,戴白色斑点帽子,身上没有身份信息。张友说,当时她长了两颗牙,大约五六个月大。

养父捡到张天媛时的照片养父捡到张天媛时的照片

  “只有我老婆抱着不哭,所以她注定是我家的人。”张友说,听到发现婴儿,很多村民赶到玉米地,张天媛一直哭,谁抱都安抚不了,妻子一抱就不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