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天媛被捡到时穿的衣服张天媛被捡到时穿的衣服

  张友夫妇只有张天媛一个孩子,极为疼爱。张友说,她18岁那年,知道了自己的身世,变得比之前更懂事、孝顺。但这些年来,张友一直没有孩子亲生父母的消息。

  采访过程中,张友对女儿赞赏有加,说她乐观、开朗,不管在哪儿,人缘都很好。

  家人劝说终配合治疗

  刚得知这个消息时天塌地裂,绝望想死,各种心情说不上来,抱怨命运不公。

  ——张天媛的朋友圈

  大学毕业后,张天媛投身北漂行列,经过四年打拼成为北京链家一门店的经纪人。7月18日,她请年假回到白城,次日,她和家人一起去吉林省白城市中心医院,被检查出疑似急性白血病。

  张友提到,考虑到费用问题,女儿一开始不打算治疗,在她亲友、恋人坚持下,才同意治疗。

  7月20日,在家人陪伴下,她在北京入院治疗。由于皮下出血,她状态虚弱,每8小时就要注射一次“点滴”。

  她要与生命赛跑

  我在努力跟着生命赛跑,我乐观,我积极,我努力。

  ——张天媛的朋友圈

  由于后期白血病治疗可能涉及的骨髓移植等问题,张天媛及其养父母正在寻找张天媛的直系亲人。

  尽管不是亲生的,但张天媛感谢养父母给了第二次生命。她不知道能否找到亲生父母,但她会努力做好一切抗争病魔的准备。

  众人帮忙寻亲

  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不会辜负大家对我的所有坚持。

  ——张天媛的朋友圈

张天媛生活照张天媛生活照

  由于在北京工作、治疗,张天媛的寻亲消息已经在北京人的朋友圈刷屏。她身边的众多房地产中介经纪人在朋友圈、微博转发消息,吉林省诸多自媒体也开始行动。

  很多微信公众号帮助张天媛寻找亲生父母,热心网友纷纷留言:

  “加油,一定会好起来的。咱们店的小伙伴都在等你回来!”

  “小妹妹,你好,我是延吉市的警察,我们都是你的家人,大家一起帮你寻找你的亲生父母。”

  “我们所有人都希望你好起来,我们要看你服务更多的客户业主,加油天媛。”

  张友说,他和妻子都是农民,家里积蓄加起来只有几万块,相比于治疗急性白血病的费用,这远远不够。入院后,张天媛的同学、同事来到病房,一次给她募集了4万多元。目前,还有很多人给她捐款。

  张天媛养父张友的联系方式是18843697022,希望有知道张天媛亲生父母线索的爱心人士,能够与他联系。

  转发,让更多人看到!

  多一次转发,

  多一份希望!

  来源:彩练新闻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婷/文 图由受访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