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记者从吉林省人社厅获悉,7月25日18时至20时30分,吉林省2020年人才夜市活动将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北海路停车场二号场地南侧举办。

  本次活动由吉林省人社厅、吉林省国资委、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科技厅、长春经开区管委会共同发起,吉林省人社厅、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主办,含金量十足。

  亮相企业

  一批具有影响力的企业将亮相夜市,其中包括长春一汽富维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法雷奥压缩机(长春)有限公司、长春爱尔铃尔有限公司、国药控股吉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吉林)有限公司、长春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中机试验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玉米中心批发市场有限公司等。

  岗位

  170家用人单位将带来大量优质岗位,包括土建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新媒体电商运营等各类管理、技术岗位3611个,涉及管理类、IT类、工程类、医学类等众多专业。

  值得一提的是,经过筛选的30个创业项目,也将在现场进行展示、交流和对接。

  活动还将为求职人才提供免费就业创业政策咨询、高校毕业生实名制登记、求职登记以及加入吉林人才库等服务。

  同时,活动将采取“线上+线下+直播”的方式,既通过吉林人才网活动专区同步进行线上服务,还将在抖音平台进行现场直播互动,最大限度地发布人才夜市信息实况,增强活动实效和传播效果。

  作为大型公益性人才交流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用人单位将获得免费提供展位、桌椅及信息发布服务;求职者除免费参会外,还可享受免费求职登记、免费推荐工作岗位、免费职业指导等服务。

  (记者:毕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