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45号)

  由绿园区选出的长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李玥,因工作变动,调离本行政区域。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李玥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绿园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决定接受韩新亮辞去长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农安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定接受孙宁、李欣辞去长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韩新亮、孙宁、李欣的代表资格终止。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李欣担任的长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朝阳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补选林松为长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第三十次会议补选苑旭东、赫哲为长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南关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补选高玉龙、宋葛龙为长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绿园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补选张志军、方述华、薛立军、李艾然为长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农安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补选谭景坤、李林峰为长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长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报告,确认林松、苑旭东、赫哲、高玉龙、宋葛龙、张志军、方述华、薛立军、李艾然、谭景坤、李林峰的代表资格有效。

  截至目前,长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506名。

  特此公告。

  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6月15日

(来源:长春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