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日晚,在2019女足超级联赛第三轮比赛中,庞丰月上演帽子戏法,帮助长春大众置业女足主场3比0战胜广东辉骏女足。

  虽然是本赛季的升班马,但广东女足拥有李影、谭茹殷、韩鹏和罗桂平4位国脚,实力不容小觑。本场比赛,长春女足抓住对手联赛经验不足的弱点,利用快速传导球和高位逼抢,很快掌控了局面。第5分钟,前国脚庞丰月率先破门。10分钟后,由于客队解围失误,拍马赶到的庞丰月为主队再下一城。正当长春女足准备大举进攻的时候,天空中突然雷电交加,大雨如注,考虑到球员安全问题,主裁判果断暂停了比赛,双方球员返回了更衣室。20分钟后,雨势渐弱,比赛重新开始。突如其来的大雨并没有打乱长春女足的进攻节奏,上半时结束前,主队获得角球,庞丰月在门前混战中补射得手,完成了帽子戏法。

  下半时,尽管广东女足主教练希望通过换人激发球员的斗志,但收效甚微,长春女足继续掌控场上局面,最终以3比0主场完胜对手。

(来源:长春日报 记者:丰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