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龙翔国际商务中心A区施工如火如荼,即将完工交付。长春新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项目正在建设,北湖实验学校正在建设。

  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北湖院区二期预计今年6月投入使用,龙泽公园正在加紧建设,北湖配套建设从未停止。

  北湖宜居属性三:品牌房企扎堆 产品低密

  初级改善置业看配套,高级改善置业看圈层。

  北湖目前品牌房企扎堆进驻,包含了华润置地、万科、中海、招商蛇口、中国铁建、碧桂园、新城控股等多家全国性品牌房企,还有像新星宇、龙腾、中天昊业、卓阳、龙翔等多家本土品牌房企。

  产品类型更是多元化,从小高、洋房,到叠拼、合院等,你想要的品质住宅,北湖都有。

  而且,今年是这些品牌房企在北湖的交付大年,将进一步提升北湖的入住率,使得区域人气更旺。

  更难得的是,北湖大部分高层产品集中在龙湖大路南侧,其余居住板块,基本以小高、洋房、合院这样的低密产品为主,居住舒适度更高,也使得整个北湖更加宜居。

  北湖宜居属性四:产业给力 高精尖企业集中

  没有产业,再优质的居住区也容易变成“睡城”,没有好房子,再多的产业引领也只是工业区。

  当下宜居城区,更应该产城融合。

  而北湖比别人更牛的是,北湖现有的产业,和将来要落位的产业,以高精尖产业为主,比如,生产“吉林一号”卫星的长光卫星、大数据平台华为云计算中心、已吸纳700多家企业和机构的北湖科技园、还有中白科技园、航天信息产业园、光电和智能装备产业园等,都在北湖,光看名字就知道不简单。

  未来,北湖还将有北湖航空科技博览园、长春智能光谷产业园、长春新区北方药谷等重点项目建设。这些大项目大产业,不仅为北湖吸纳更多高质量人才,更是为北湖未来区域发展助力。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柔和的灯光,每条街路,繁华在,温度也在,这是北湖能给你的宜居生活。

  (来源:长春新区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