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有一种爱,温柔如水,长流不断,那是与生俱来的,也是毫无保留的,这份爱就是母爱 ,郁金香就是感恩母爱灿烂的表达。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噪,趁繁花还未开至荼蘼,走吧,带母亲赏花去!

  5.9敬献母爱·郁金香花开

  各色各样的郁金香在花海中缠绵,为春天增添颜色多彩的画卷,在芬芳中吐露妖娆,在摆动中令人沉醉。

  春·暖·花·开 琵岩山风景区项目尽数开放

5D玻璃吊桥5D玻璃吊桥

  玻璃吊桥,仿佛立在半空中,惊险又刺激,风和日丽之时,踏在玻璃桥上,景区峡谷风光尽收眼底,行走其上如同“人在空中走,景在脚下游”。

悬崖秋千悬崖秋千

  悬崖上呐喊内心的渴望,感受肾上腺素分泌的喜悦,在惊喜与刺激中绽放一年的快乐因子!

高空滑索高空滑索

  像行云流水一样在空中飞过一览众山威仪,鸟瞰苍茫大地,纵向脚尖离地的畅快!

高空漂流高空漂流

  甩掉素日的烦恼,在高空的水流中体验与日递增的欢畅,让夏日炎炎在激流中冰爽开来!

林海飞龙林海飞龙

  呼吸春天泥土与植物的芬芳像坐上开往春天的列车在时光里穿梭。

七彩速滑七彩速滑

  在充满阳光的地毯上出发向前,在开心与快乐的加持下每一步都七彩缤纷!

网红街区网红街区

  阳光从紫藤花中投射进来洒满全身,梦幻就在眼前铺展开来,是公主与王子的邂逅浪漫了整个春天。

昆虫王国昆虫王国

  别让书本抢走了童年的欢脱,这里是孩子们闲暇时的王国承载着每个孩子的童年,装满了童稚的欢笑声。

CS射击场CS射击场

  做真人赛场上的小霸王,拾起器械,你是最勇猛的男子汉。

蝴蝶谷生态园蝴蝶谷生态园

  拥抱自然,返璞归真,走进动植物的世界与小精灵一起叙说整个春天。

天空之镜天空之镜

  新晋网红拍照打卡景点,在天地融合间化身仙子C位归你莫属。

步步惊心步步惊心

  俯瞰是山渊,远眺是壮丽,用生活的勇气,打败高处行走的恐惧,脚踏七彩玻璃,走出一个潇洒未来!

  延吉至琵岩山直通车13009080009

  (来源:龙井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