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日,延吉空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福祥带领消防、应急联合检查组下沉一线物流仓储企业,检查督导企业安全消防工作。

在华润延边医药有限公司检查 王晓彤 摄在华润延边医药有限公司检查 王晓彤 摄
在顺丰延吉分公司检查 王晓彤 摄在顺丰延吉分公司检查 王晓彤 摄

  李福祥先后来到吉林省顺丰速递有限公司延吉分公司分拣中心和华润延边医药有限公司,重点对安全责任制落实、货物存储方式、物资堆积管理、消防车通道、消防水源、灭火器、应急照明灯配备建设、用火用电管理等情况进行现场检查,针对检查出的问题,检查组对单位负责人逐一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

  李福祥表示,企业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将安全生产责任真正落实到岗位和每位员工,始终保持高度警觉,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防止和纠正只要发展、忽视安全的错误倾向,坚决整治各类事故隐患,坚决打击各类非法违法行为,进一步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李福祥强调,各企业一定要找准火灾防控薄弱环节和风险点,全面排查各类火灾隐患,堵塞消防安全漏洞,切实做到消防检查不留盲区、隐患整改不留死角。

  延吉空港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成盛参加检查。

  (来源:延吉新闻网 记者:王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