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来,延吉多家爱心企业和小区居民们自发为创城志愿者们送去关爱和温暖,在这炎炎夏日,也让他们的心里涌上阵阵暖流。

  自延吉市创城百日攻坚战打响以来,全市各行业纷纷投入到创建工作中,全民动员,全员参与,创城工作稳步推进,城市正在一天天发生着变化,而这些变化老百姓也看在眼里。

  瑞元集团为正阳社区捐赠了矿泉水、饮料和冰袖等,共价值6000余元的创城物资。

  吉林省华益爱心志愿者协会自发组织筹款,购买了40顶伞帽,送到在北山街道辖区各路口的志愿者手中。

  人大代表郑颐为社区送来电动三轮车,方便了志愿者们搬运物品。文河社区业主委员会为社区工作人员送来了帽子与防晒冰袖,为大家消减烈日暴晒。佳铭房产志愿者为安阳社区送来了矿泉水,杉杉集团、曙光幼儿园、宏吉五金、万利门窗、腾飞搬家、力王搬家……多家爱心企业为创城志愿者送来了西瓜、伞帽、工具等物资。

  在局子街与健康路口劝导交通的志愿者徐凤琴说:“最近天气酷热,爱心人士送来的伞帽让我们深受感动,在伞帽的阴凉下我也更有耐心引导行人文明出行。”

  你为创城奋斗,我为你送去清凉。爱心企业和热心居民的爱心之举,无疑也是在用自己的方式为创城添砖加瓦,助推延吉市早日步入全国文明城行列。

  (来源:延吉新闻网 记者:王竞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