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抓抗击疫情,一手抓发展。延吉市因地制宜施行了一系列帮扶企业措施,与此同时,企业也没有一味等待,而是积极报团取暖,发起企业联合自救活动,坚定信心,在危机中寻找机遇。

  疫情之中,中小企业受到的冲击最为严重。企业复工后,消费者不愿出来消费,店内客流少,员工工作没有斗志是各大商家遇到的普遍问题。

  面对疫情带来的考验,延吉市恒升烟花总经理邵新润、爱屋乐西餐厅总经理朱成玉和天下健身总经理吴梅三人认真思考,共同研究,决定“自救突围”。他们在延边州发起了“抗疫自救 延边企业在行动”活动,号召延边企业联合开展优惠让利活动,让利于民,促进消费,缓解经营难题。

  目前,已有包括经营餐饮、健身、家装、服饰等25家企业参与到活动中来,所有企业根据自身经营内容,分别推出9.9元优惠活动,每个商家提供58个优惠名额让利于民,市民只需扫描各商家二维码支付9.9元,即可领超值优惠礼包,优惠使用截止日期为2020年7月20日。

  吴梅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带动消费者消费,为员工树立信心和希望,同时拉动经济,促进延边州经济发展。

(来源:延吉新闻网 记者: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