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国屹立在东方,奇迹在这里生长,大爱无疆充满无限能量,每一颗中国心都赤诚滚烫……”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上下团结一心,全力投入到这场抗击疫情的斗争中。延吉市委宣传部邀请著名歌手关喆、金美儿、金润吉、朴银花、权赫共同唱响一首代表华夏儿女心声的歌曲《我们的中国心》,用音乐为抗疫加油,用跳动的音符让人们感受到这份团结与努力,坚定消灭疫情的决心,激励所有中国人不畏艰险、继续前行,同世界人民一道,打赢这场世界抗疫保卫战。

  据了解,《我们的中国心》由沈阳博洋兄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州艺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广州艺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行,星河MUSIC音乐厂牌制作,广东广播电视台音乐之声担任媒体统筹,也得到了延边朝阳木业有限公司特别支持。歌曲邀请了词人阿河与音乐人董楠联合进行词曲创作,音乐唱作人关喆担任监制,董楠担任制作。《我们的中国心》旋律热情奔放,内容积极向上,凝聚了五千年炎黄子孙的大爱,充满了中华民族的自豪感和顽强不屈的精神。

  日前,《我们的中国心》在《大爱有声·抗击疫情——我们在一起》公益歌曲展播活动中播出。

(来源:延吉市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