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日,图们市总工会深入基层开展“高温慰问送清凉 情系一线暖人心”慰问活动,为广大一线职工送去“娘家人”的关怀和丝丝清凉。

  图们市总工会主席穆宝水一行分别来到图们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亚泰水泥集团图们分公司、延边泛西方塑料有限公司、石岘双鹿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图们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图们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等22家企事业单位,将200余箱矿泉水、1200余条毛巾及白糖、绿豆、西瓜等消暑物资送到1250余名职工手中,为他们送去夏日关怀。每到一处,穆主席都会详细了解职工生产、生活情况,询问职工身体状况,并叮嘱一线人员在高温下要注意休息,防止中暑,做好夏日安全作业和劳动保护,安全渡过暑期。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怀甜心间。“夏送清凉”进基层活动是图们市总工会长期以来坚持开展的一项关爱职工活动,在切实保障广大职工的身体健康和安全的同时,让广大职工切实感受到来自工会组织的关怀,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当中,为全市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图们市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