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女士将锦旗送到病房李女士将锦旗送到病房

  8月17日上午,安徽省宿州市居民李女士将一面写有“纪律严明管理有方 关爱有加胜似亲人”的锦旗送到医院病房,感谢吉林省敦化森林公安局看守所民警悉心照顾患病的父亲,使之脱离危险。

  吉林省敦化森林公安局看守所羁押一名安徽籍在押人员李某某,该人从8月初,经常出现低热症状,狱医对其进行治疗后症状缓解不明显。看守所领导为保证在押人员的生命安全,经请示局领导后带李某某到敦化市医院进行就诊,经鼻部CT等检查确诊为慢性鼻窦炎,主治医生称:若不及时手术救治容易导致颅内感染危及生命,需住院治疗。

  吉林省敦化森林公安局领导对此事非常重视,指示看守所加强警力看护。由于李某某需要手术治疗,必须有家属在场,李某某又是外省人,看守所领导便与李某某女儿取得联系,告知其父亲情况后,李某某女儿赶到敦化陪护。考虑到李某某家庭条件困难,看守所特为李某某女儿安排食宿,减轻经济负担。经过手术治疗后,李某某恢复良好很快痊愈出院。

  李某某女儿为感念看守所对其父亲和她本人的照顾,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表达谢意。看守所领导表示保证在押人员身体健康是我们工作的一部分,只要李某某在看守所羁押一天,我们就一定会关注其身体状况。李某某女儿听后十分感动,叮嘱其父亲李某某好好改造,争取早日回家。

  通过所领导和民警的共同努力和监所人性化管理措施,对患病在押人员李某某积极救治,稳定了在押人员的思想情绪,及时预防一起监所安全事故,稳定了监所秩序。

  (来源:延边森林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