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十一国庆假日期间,龙井市旅游市场以休闲度假游、亲子家庭游为主线,各景区以特色活动为依托,充分将优惠活动、免票活动等与假日有机结合,吸引众多游客到龙井游玩体验。据统计,国庆期间,全市各景区累计接待游客13.99万人次,景区实现门票(项目)收入504.7万元。

  周边游、自驾游持续成为游客到龙井市的首选出行方式,特别是琵岩山文化旅游风景区与良田百世运动假日小镇两大景区成为国庆期间龙井热门旅游目的地。琵岩山文化旅游风景区推出十一出行全攻略及省钱秘籍,该景区充分利用延边州文旅消费券活动,推出199元、98元等两套不同内容的特价优惠套票,为游客提供游玩福利。良田百世运动假日小镇对外开放智慧农场、实弹射击、儿童全地形车等特色项目,景区运营温泉民宿度假区、现代农业科技产业园区、休闲度假区,其项目体验性强,辨识度高,同时实弹射击馆推出“喜迎国庆五重大礼包”,活动期间开展充值赠送活动,并在国庆当天举办烟花秀,增加景区的吸引力。

  “十一黄金周”期间,龙井各景区持续发挥自身优势,在不断丰富游客文化休闲生活的同时,为全市旅游市场注入新鲜活力,有效带动人均消费,加快推动区域旅游经济的增长。

  (来源:龙井市委宣传部 供稿:金美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