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下二十几度的天儿,猫儿在家里“窝”着岂不是浪费了整个冬天!外面银装素裹,人们欢腾在白色的世界里,挡不住躁动的冰雪热情。要说去哪,长春冰雪大世界一定是首选之地!绝佳的地理位置、天然的气候条件、壮观的冰雪美景...既然咱有这条件,那必须安排上啊!位于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的长春冰雪大世界已经试运营开门迎客啦!  

  2019年长春的冬天注定是与众不同的,长春冰雪大世界的出现让大家有了新期待,冰雪运动、冰雪景观、主题乐园三合一的长春冰雪大世界更是为长春冰雪旅游业中增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冬奥巡礼、冰颂、冰雪情缘、冰雪欢乐岛、雪谷雾凇、奇石公园六个大主题区域,冰雕雪雕、雪地摩托、雪地漂移等,趣味不断,精心打造着梦幻的冰雪王国。奇特的冰雪景观、激情的冰雪文艺,动与静结合的完美呈现,在这个寒冷的冬季中传递着极致的冰雪魅力。

  园区内将近130个雪雕中,长春的文化元素是处处可见。157米长的70年礼赞大型雪雕群组,雪雕右侧的是长春一汽的第一台解放卡车,上面拉的胶片就是长春电影制片的胶片;左侧的从长春蒸汽机车的火车的轮子,一直到飞驰电掣的现在的长春高铁,变化可是非常巨大。这组雪雕群组也是打造了长春市70年发展的历程。

  除此之外一排冬奥记忆的雪雕吸引着大家的目光,从2022年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吉祥物雪容融开始,历年的吉祥物都一一呈现着。巨型的祈福的天坛雪雕是按照北京的天坛1:1比例,和完全是一样规模,形态完全是一样展现出。还有十二生肖等雪雕也竞相亮相。

  到了长春冰雪大世界,怎么能少得了冰雪娱乐设施呢!420米长的激情冰滑梯,从山坡上滑到湖中间冰面上,一分钟左右的时间就能滑到底,千万别看得简单,真正滑起来那可是飞驰电车般的刺激,真真儿是速度与激情的碰撞。天还没黑,就有不少人想尝试了!21米高的冰奥运火炬是一定不能错过的,奥运五环的标志在彩色的灯光中无比的耀眼,可以说这是园区内最佳的观赏点了。雪上项目是非常适合小朋友的,滑雪圈、雪滑梯等可是非常火爆呢!畅玩在五彩缤纷的冰雪世界中,尽管天气寒冷,但撒欢疯玩的热情可是挡都挡不住!

  园区内的冰火锅是不是还没听说过呢!这儿的房子、桌子、椅子所有的物品都是冰的,在灯光的照射下晶莹剔透。据了解在这里吃上一顿热气腾腾的火锅,也是完全可以的呢!旁边演出厅内的欧洲风情秀,每天三场,都是座无虚席。在演员们热情似火的演绎中,每一位都沉浸其中,享受着异国文艺风情的魅力。

  长春冰雪大世界的精彩还期待着大家慢慢发现、挖掘,震撼、惊喜都会通通砸向你。来这个浪漫的白色王国中,尽兴玩耍缤纷冰雪项目、尽情享受极致冰雪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