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日,吉林省又有5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其中长春市1名,四平市3名,公主岭市1名。截至目前,吉林省累计治愈出院患者共有83名,在院治疗确诊患者降到个位数,9人。

  3月2日公主岭市出院患者为男性,2月3日入当地定点医院治疗。

  四平市出院患者均为男性,分别于2月3日、2月8日和2月13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入住当地定点医院治疗。

  长春市出院的患者为女性,于2月15日收入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治疗,并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经医疗救治专家组会诊,以上3地5名患者达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规定的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可以出院。

  目前,吉林省确诊病例93例,在院隔离治疗确诊病例9例,其中长春市5例,通化市3例,白城市1例。现有疑似病例9例,已经全部隔离治疗。

(来源:吉林广播电视台 记者:葛晓晶)

  专题: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关注吉林省新冠肺炎疫情

  专题:复工复产吉林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