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央视网今日重磅推出《人民记忆:70年70城·记住延边》,超燃298秒带你记住这繁荣幸福的美丽边疆。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集中反映城市发展变化,中央网信办网络工作评论局联合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指导央视网牵头开展《人民记忆:70年70城》系列城市短视频展播传播活动,携手70个在共和国发展历史上取得突出成就、具有鲜明特色的城市共同参与制作。

  延边作为吉林省代表城市之一,参与拍摄完成了短视频《人民记忆:70年70城·记住延边》,今日在中央和地方主要新闻网站、主要商业网站及客户端、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以及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同步展示。

  视频将镜头聚焦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文化传承、开发开放、全域旅游等多个层面,全景展现延边发展变迁,精彩呈现特色亮点,描绘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党中央的关怀下、在党的民族政策光辉照耀下,延边民族团结进步、经济繁荣发展、社会和谐稳定、边疆稳固安宁、人民安居乐业的历史进程和良好局面。210万延边各族儿女作为新时代的开创者、建设者和见证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再接再厉,在这片神奇的热土上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70年岁月如歌,延边从落后走向繁荣,从封闭走向开放。

  70年,记住延边的是一种奋斗精神。

  70年,记住延边的是一种乡村巨变。

  70年,记住延边的是一种开放前沿。

  70年,记住延边的是一种民族团结。

  70年,记住延边的是一种永续发展。

  (来源:延边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