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旅行社条例》《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GB/T 17775-2003)和《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与评定》(GB/T 14308-2010),经州文广旅局审核,截至2019年7月1日止,延边州具有合法经营资质的旅行社169家,其中,具备出境游资质的旅行社35家,具备对朝边境旅游经营资质的旅行社63家,具备对俄边境旅游经营资质的旅行社59家。共有A级旅游景区45家,旅游星级饭店25家,现将延边州A级景区名录公告如下:

延边州A级景区名录延边州A级景区名录

  延伸阅读:旅游者怎样签订旅游合同

  旅游者签订旅游合同时,要详细阅读旅行社提供的行程表或行程计划书,明确团费所包含的项目、服务内容、服务标准以及违约责任和纠纷处理方式,包括明确旅游线路行程、景点、交通和食宿安排及标准、购物次数及停留时间、双方的权利义务、违约责任等基本内容。交付团款后,旅游者一定要索取发票及旅游行程表。

  (来源:延边发布 延边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