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加快项目建设稳定生产经营

  李平到包保企业首钢通钢公司调研

  8月9日下午,通化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平来到包保企业首钢通钢公司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李平走进通钢3号高炉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到通钢3号焦炉异地等量置换节能升级改造项目现场查看项目进展情况。调研中,李平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当前钢材市场情况和企业原材料供应情况,与企业一道研究解决当前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通钢对通化的发展至关重要,通化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通钢、支持通钢、服务通钢,时刻关心通钢发展。上半年,通钢经济运行平稳,对稳定全市经济增长功不可没,成绩值得肯定。

  李平强调,通钢要在下半年稳定生产经营中体现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实现全年总体目标,为全市经济加快发展贡献力量。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全面做好项目前期审批工作,把握时间节点,争取早日开工建设。要严守安全环保底线,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切实履行企业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深入企业,现场办公,主动服务,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以等不起的紧迫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为企业扫除障碍、提供保障,为项目的顺利开工建设创造有利条件。

  通化市副市长杨文慧,通化市政府秘书长耿春峰,通化市直相关部门及二道江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通化日报 记者:马清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