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民注意了!8月10日8:00—8月11日20:00,长春以下地区供水压力明显下降其中大部分地区停水,涉及7个城区。

  为配合轨道交通2号线东延三道村东站、赵家岗西站重点工程建设,按照计划进行源水、供水管线排迁作业,8月10日8:00—8月11日20:00,以下地区供水压力明显下降,其中大部分地区停水:

  二道区

  吉林大路以北地区

  宽城区

  长吉、长沈铁路以北地区(包括长江开发区、合隆、兰家、中国北车工业园)

  绿园区

  景阳大路以北地区

  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生态大街、生态东街、生态西街两侧及净月水电所(东至净月水电所、西至新城大街、南至净月监狱、北至聚业大街)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南区(飞跃路以西地区)

  南部都市经济开发区

  南四环路以南地区

  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

  和谐大街、凯达北街、长沈路、西湖大路、兴顺路、通达路两侧地区

  因停水后市政管网及二次供水水箱中的存水排空,注水和压力恢复需要一个过程,根据管网位置,用户终端恢复供水的时间会有不同程度的提前或延迟。

(来源:长春水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