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过年,是一个自带温度的词语,光是说说就让人觉得充满了幸福感。一年中,最让人动容的,就是过年时那热闹的氛围和团聚的快乐了,没有一种温暖能比得上回家过年。今年,#小浪陪您回家过年#!从1月24日(农历除夕)到1月30日(农历正月初六),每天一个主题,每天选出9位小伙伴送出我们准备的新春好礼。春节七天乐,微博晒照赢好礼!

  除夕:年夜饭比拼 分享家里的味道

  团聚,是过年永恒的主旋律,万家团圆日,年夜饭必不可少。除夕夜,来和我们一起分享家里的味道吧!照片可以是制作年夜饭的过程,也可以是年夜饭全景,可以是一道拿手菜,还可以是除夕夜必不可少的饺子,哪怕只是字迹工整的年夜饭菜单……只要是和年夜饭有关的,都可以晒一晒!

  初一:晒新春装饰 打卡美丽中国红

  春节期间,家家户户将春联贴于门上。贴福字、贴窗花、贴年画、贴对联,挂红灯笼、挂中国结……红红火火,就是要把家里装扮得年味十足。新年,寄托着中国人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愿望。大年初一,在浓浓的新春氛围中,拍下你身边的新春装饰,一起打卡美丽的中国红!

  初二:风景随手拍 晒出家乡风光美

  这一年,我们或许看过不少美景,但我们心里最向往的,始终还是家乡的风景——皑皑的白雪、热闹的冬捕、奇妙的雾凇、梦幻的冰灯……大年初二,大家外出游玩或走亲串友时,用手机随手定格家乡的风景,和所有网友一起分享你家乡的绝美风光,分享家乡的独特魅力。

  初三:春节买买买 大家一起晒年货

  置办年货可谓过年不可或缺的仪式,今年你家都买了什么年货?茶几上摆的饮料、干果,冰箱里的大鱼大肉,衣橱中的新衣新帽,小孩子最爱的零食大礼包,探亲访友的伴手礼,堆积成山的烟花爆竹……这些都可以拿来发微博,春节买买买,大年初三,我们一起晒年货吧!

  初四:靓照大比拼 精彩瞬间永难忘

  照片是幸福的记录,是时间的缩影。大年初四,靓照大比拼,晒晒那些让人永远难忘的精彩瞬间吧!可以翻翻相册,找找老照片,晒出你的周年照或儿时合影,也可以是满脸胶原蛋白的青春纪念照,或者就在此刻,叫上家人来个自拍,留张全家福,记录当下最幸福的时光。

  初五:鼠你最有钱 新春红包晒一波

  今年“集五福”你分到了多少?没有红包的春节是不完整的,每逢过年,收红包总是最让人快乐的事。无论分量多少,红包传递的都是一份浓浓中国情。大年初五迎财神,一起晒红包,无论是网络红包,还是噶新噶新的RMB……只要晒出新春红包,新的一年,鼠你最有钱!

  初六:满满都是爱 塞满你的行李箱

  春节假期快要结束了,在外打拼的游子都已踏上返程路。每年这个时候,父母给我们带的东西总会塞满行李箱,虽然不一定是最值钱的,但一定是全世界最好的,它们有一个共同的品牌,叫做“温暖牌”。大年初六,晒晒返程路上行李箱里那浓浓的亲情和满满的爱意吧!

  关注新浪吉林官方微博,从除夕到正月初六,每天上午九点开始,带#小浪陪您回家过年#话题,发照片晒出当天的主题,就有机会得到精美礼品哦!快晒出这些团圆热闹的照片,和我们一起过一个有温度的春节吧!

  微博链接:https://weibo.com/2391135893/IqMgl7R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