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白山市组织召开座谈会,与中国卫星全球服务联盟秘书长吴晓梅、大连万融科技金融服务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召华一行,就招商引资合作事宜深入洽谈,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白山市委书记谢忠岩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谢忠岩介绍了白山市产业发展和招商项目情况。他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白山将深入贯彻“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以建设践行“两山”理论试验区为引领,实施“一山两江”发展布局,构建“一体两翼”发展格局。万融集团、大有数字、码萨科技是医药健康、数字经济领域的行业精英和领军企业,双方开展务实合作必将对白山实现产业发展起到重要促进作用。白山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招商引资企业在白山创业发展,积极营造优质发展环境,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全流程、全天候服务,实现共谋发展、共赢未来。

  大连万融集团等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北国食药组团项目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拓展合作领域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白山市副市长许继清主持座谈会。浑江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来源:长白山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