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爱无疆,您心里装的是对所有学生的爱;大爱无私,您默默地教会我如何去传承……

  吉林大学,一个充满爱和希望的地方。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现吉大师生的大爱情怀,吉林大学党委宣传部筹划拍摄了原创微电影《吉大爱无疆》。电影从策划到拍摄制作历时三个多月,演员主要由吉林大学在校师生担纲。

  该片取材于发生在吉林大学的真实故事,主要讲述了孤儿王燕(化名)在吉大老师和学生志愿者的关心帮助下健康成长,最终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教师和志愿服务传承者的大爱故事。

  在吉大校友鼎力支持下,40秒公益广告版《志愿传承,吉大爱无疆》已于9月10日第35个教师节当日和吉林大学73周年校庆前夕,开始在北京王府井百货大楼LED大屏幕和北京站新华社LED大屏幕等地标场所播出,该片10分钟完整版将陆续登陆各大视频网站。

  爱,责任,梦想与希望。

  吉大,爱无疆!

  (来源:吉林大学)